Original Autel MaxiDAS® DS708 Update Software Online

原AutelMaxiDAS®DS708更新软件网上

前5个理由获取Autel Maxidas DS708:

1. 一年免费在线更新!
在多品牌的汽车2.工作。

3.本田车型更新为2011.12,起亚更新至2011.06!如有必要,你可以更新直接在线
4。支持多国语言

5.强大的功能

 Autel Maxidas DS708连接图片

:Autel Maxida DS708描述:

MaxiDAS®DS708是最先进的诊断系统,可提供更准确,更稳定,更全面,更容易和更快的诊断。新一代平台站出来,在各种工具,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性能,操作直观。正确的第一次,研讨会和技术人员能找到专为售后市场的OE级诊断解决方案。该DS708是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提高你的底线的关键。请注意:Autel公司取消霍顿汽车模型,让DS708不包含霍顿。新的DS708包取消USB连接线。
Autel Maxidas DS708特性和功能:
1.Extensive汽车覆盖国内,亚洲和欧洲的30多个汽车品牌
2.Deep车辆系统覆盖所有的电子系统
3.Complete功能功能,包括实时数据。
4.Unparalleled OBDII功能支持所有5 OBDII协议和所有9测试模式
5.自动无线网络更新新的软件版本中提供
为快速诊断和开机6.Innovative双处理器技术
7.正版Windows CE操作系统可实现更稳定的性能,更好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
8.Internet探险家带来您所选择的互联网资源在你的指尖
9.WIFI互联网功能允许在整个车间的无线接入
10.Extremely易于我们的触摸屏操作和直观的操作
11.Unique店艰难的人体工程学设计,多层橡胶保护和强劲的住房
12.Intelligent内存的车辆容易和快速诊断测试的车辆
13.Captures,保存和打印截图,方便故障排除
在文本,图形和模拟,便于数据的审查和分析14.Displays实时数据
15.Records和回放实时数据,以查明传感器和组件的麻烦
16.Innovative图合并,方便和快速检测的间歇性问题
17.Automatic WIFI数据记录进行快速和准确的技术支持和故障排除
18.Built-过压保护保持免受不必要的损失仪器和车辆
29.Creative远程诊断,方便demonstrationand培训
无需额外的转接器或“钥匙”20.Powered由Autel®的Uni-SCANTM技术
21.Prints出记录数据中的任何时间,使用Wi-Fi打印功能在任何地方
Autel DS708产品规格:
操作系统:Windows CE的
CPU:ARM9 + ARM7双处理器
内存:最大值。4技嘉SD卡
通讯接口:OBD,USB以太网
输入电压:通过汽车电池提供电力8.0-32.0V
功率:8W
工作电流:500mA
显示:背光,7“TFT(800 * 480 dpi)的彩色显示屏,触摸屏
工作温度:0〜60℃
储存温度:-10〜70℃
操作:触摸屏和一个橡胶键(ON / OFF)
打印机接口:无线网络,USB,以太网
外壳:坚固的塑料外壳,橡胶保护套
协议:ISO 9141-2,K / L林斯,闪烁代码,SAE-J1850 VPW,SAE-J1850 PWM,CAN ISO 11898
ISO15765-4,高速,中速,低速和单线CAN

如何更新Autel MaxiDAS DS708?
1. DS708有一个光盘,首先安装CD中的软件;
2.其次运行更新软件,用户名和密码登录。
3.重要提示:在更新DS708时插入SD卡插入电脑

但是,如果您没有注册ds708,请按照以下步骤注册和更新
:1)。DS708注册向导
将SD卡插入到计算机并运行Autel Maxidas DS708注册向导。按照步骤2到第4步“B.登记上的扫描工具”(翻到第26页中的Maxidas DS708英文说明书)完成注册到SD卡上。把SD卡回扫描工具,并重新启动它以完成注册程序。

2)。DS708更新
将SD卡插入到计算机并运行Maxidas DS708更新。有一个在登录窗口一个注册选项。当点击它,它会自动链接到DS708注册向导。按照步骤2到第4步“B.登记上的扫描工具”(谈谈DS708英文说明书第26页),以完成注册到SD卡上。把SD卡回扫描工具,并重新启动它以完成注册程序。

AutelMaxiDAS®DS708支持车列 ​​表:
1 Autel Maxidas DS708英文支持的美国汽车模型

 Autel Maxidas DS708  英国  支持欧洲车型



Autel Maxidas DS708  英文  支持的亚洲车型



Autel Maxidas DS708  组件描述

1. DS708主连接口连接到电源用于更新的电源,打印数据记录和网络连接从车辆断开后。

2.诊断插座提供电源,并通过提供的诊断电缆和连接器连接到车辆上。
3.互联网连接端口提供更新,打印和数据记录互联网接入,带来您所选择的互联网资源在你的指尖。
4. ON / OFF按钮国/关闭诊断工具。
注:  扫描工具不会自动关闭; 它,直到你把它关掉岿然不动。

5. DS708 LED指示灯
三个发光二极管指示某系统的条件下,
通讯LED – 绿色LED灯在中间区域显示当设备处于服务。
无线网络活动指示灯 – 绿色LED灯在左侧显示了在无线局域网络启用后,会闪烁,当数据被发送或接收。
主电源指示灯 – 红色LED灯在右侧显示当设备通电。

6. DS708 SD卡插槽
标准的SD(安全数字)卡插槽能使单元读取和写入数据在槽内的卡。要使用该软件,将卡的金属触点朝下并指向MaxiDAS。
注:请不要用力介质插入SD卡插槽。这可能会损坏SD卡插槽。要取出SD卡,再次按卡插槽将自动弹出卡。

7.手写笔手写笔用于打字和选择。要校准触摸屏,参考第7 – 8,校准触摸屏。
8.站在铁架的内置允许单位时延长休息免提观看。它连接到的扫描工具背面,并且可以固定到后再次单元在不使用时。
9.手柄的手柄连接在MaxiDAS单元的两侧。握住手柄,同时使用稳定单元。该手柄也消除了损害,当你不小心掉落的工具。
10. MaxiDAS 708标签
该标签包括通知和警告。
11. LCD屏幕显示菜单和数据屏幕。
重要提示:使用附带的手写笔或塑料尖的笔的触摸屏显示器。不要使用铅笔,钢笔或触摸屏显示器上的任何尖锐物体。
12.记忆卡
该存储卡包含工具的诊断软件,应用和最大4 GB的存储空间。
注意:不要取出存储卡,而本机的服务。
13 DLC电缆
该DLC(数据链路连接器)电缆用于将扫描工具和车辆的DLC之间的连接。提供电缆数; 选择合适的一个用于车辆正在测试中。可选延长线也可使用。
14.交流电源
交流电源和电源线(12V 3.33A和)用于从供电电源插座上扫描工具。
Autel Maxidas DS708软件说明
该部分显示当前用于刀具的软件。
提供了SD记忆卡上的MaxiDAS软件,并可以进行更新。
免费的软件更新周期都可以在互联网上www.maxidas.com上。
Autel Maxidas DS708  软件应用概览
该软件有两个主要特点:执行车辆部件测试和提供的信息可能会帮助您了解的组件。
Autel Maxidas DS708  扫描诊断应用
要执行扫描的诊断测试,确定你希望从主屏幕进行测试的车辆。
以下出现接入所述功能测试每个屏幕上的指令。诊断功能变化取决于车辆的类型。
 自动扫描(本田)…第5章
 故障诊断代码…第六章
 实时数据(OBDII)?第7章
 冻结帧…第8章
 组件测试(只有OBDII)?第9章
 I / M就绪(OBDII只)…第10章
 O2星期一 测试(O2显示器测试)(只有OBDII)…第11章
 板载周一 测试(只有OBDII)…第12章
播放
播放功能用于审查保存的数据文件。数据文件被保存到与保存数据流功能,DTC节能功能Maxidas的存储卡,冻结帧节约功能和自动化测试和诊断系统。见章节……在页面…详细内容
更新
建立
 无线上网
 网络
 单元
 日期时间
 语言
 背光
 嘟
 触摸
 远程台
 关于Autel Maxidas软件包列表: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